美媒曝一养老院曾有83人死于新冠 改了名继续营业

2021-11-22 19:25:1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_副本.png

美国新泽西州,医院护理人员正在准备救护车(资料图)

海外网11月22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2日消息,美国新泽西州一家养老院2020年被警方发现有17具新冠患者遗体,当时被指防疫不力。然而这家养老院在事发后改了名,仍继续营业,且有政府医疗补助资金支持。

美国女子法瑞尔称,她在2019年12月搭乘飞机前往新泽西州的这家养老院,看望兄弟。然而她发现那里的环境“令人作呕”。“我告诉看护人员要给州政府打电话。我每个月付9000美元,我甚至不会让我的狗生活在这种环境里。”此后新冠疫情持续蔓延,4个月后,法瑞尔打电话问养老院亲人的情况,被告知一切都好,结果几天后,她的兄弟去世了。

美媒称,新冠疫情最初暴发之际,包括这家养老院在内的纽约和新泽西疗养院“是首批沦陷的”。疫情暴发后的最初四个月里,该养老院539名入住者中,有83人(几乎每6人中有1人)死于新冠,包括法瑞尔的兄弟。养老院一名维修工人称,“情况太可怕了,我们有时每晚就有10到12人去世。”

1.png

养老院改名后继续运营(推特截图)

2020年4月,这家养老院被人发现存有17具尸体。事情过去19个月,该养老院仍在营业。负责人改了养老院原来的名字,还更换了新标志。现在该养老院入住者中仍有新冠患者。

哈佛医学院医疗保健政策教授戴维·格拉博夫斯基指出:“不同的名字,相同的做法。养老院不能简单地给建筑挂上一个新名字,然后继续照原样运营。”这家养老院的死者家属称,他们非常难过,一些人正准备将养老院告上法庭,称其缺乏应对新冠的准备,还将新冠感染者和健康人士混在一起。(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