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老兵闯FBI大楼威胁引爆车上炸弹 执法人员在车内找到哈士奇

2021-11-18 11:01:4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1118110517.png

哈士奇(资料图)

海外网11月18日电 近日,美国一名退伍老兵闯入位于纽约曼哈顿市中心的FBI总部,声称车里有一枚炸弹,并威胁引爆。但联邦执法人员搜查车辆后,却只发现了一条哈士奇和两个行李袋。

据《纽约每日新闻》17日报道,16日,这名前美国陆军士兵首次出现在FBI大楼里,要求与FBI方面对话。在发表了一些奇怪的声明和阴谋论后,他被要求离开。17日,这名男子再次闯入FBI大楼,声称自己的货车里有一枚炸弹,并威胁引爆。

随后,FBI方面将这名男子逮捕,并对他提到的货车进行了搜查,不过只找到一只黑白相间的哈士奇和两个行李袋。消息人士透露,这名男子将面临指控。(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