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人男子躲储物室"突袭"华裔女子 性侵未遂后对女子拳打脚踢

2021-11-17 07:42:2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3.jpg

资料图

海外网11月17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城一家酒店的华裔女员工日前险遭一名白人男子性侵,在反抗过程中被打伤后送医。该员工所属的美国酒店华裔协会强烈谴责袭击者暴力和不当行为,并敦促执法部门严肃对待此事。

综合《纽约邮报》、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14日凌晨,受害女性正值夜班,在她轮班时,一名赤身躲在楼层储物室的白人男性突然上前抱住她,并企图实施性侵。受害女性在反抗过程中,反遭白人男子拳打脚踢,导致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情况稳定。事发后,袭击者被警察逮捕。

美国酒店华裔协会发表声明,敦促包括曼哈顿地区检察局在内的执法机构认真对待这起案件。(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姚凯红、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