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州边境巡逻队一天发现近2000名非法移民 超200人逃脱

2021-11-15 14:21:5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1115142413.png

非法移民渡河准备进入美国

海外网11月15日电 当地时间12日,美国得克萨斯州里奥格兰德河谷地区的巡逻人员在24小时内遇到近2000名非法移民。由于巡逻人员人手不足,有超过200名移民得以逃脱。

据福克斯新闻网14日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一位消息人士透露,12日,边境巡逻人员在里奥格兰德河谷地区发现了1909名非法移民。据悉,巡逻人员通过摄像头或传感器发现了这些越境者,但由于没有足够的人力,导致至少262名非法移民逃跑,并且可能有更多的移民未被巡逻人员察觉。

美媒援引数据指出,里奥格兰德河谷区在2022财年已发现超过6.5万名非法移民,比2021财年同期增长了161%。本周早些时候,得克萨斯州执法部门展开一场行动,逮捕了一名人口走私者,此人将多名移民通过搭乘木筏的方式带入美国,其中包括一名曾因性侵犯而被驱逐出境的重罪犯。(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郝梓岑)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