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休斯敦音乐节踩踏事故已致10死 9岁男孩不治身亡

2021-11-15 11:00:0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af3393a1bd0f61a007f9844f351e720.png

埃兹拉·布朗特

海外网11月15日电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5日报道称,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近日发生的音乐节踩踏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0人。一名9岁男孩伤势过重死亡。

这名受害者名叫埃兹拉·布朗特,年仅9岁。男孩的家人于当地时间14日证实了其去世的消息。据报道,这名男孩已昏迷一周多时间,一直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当地时间5日晚,休斯敦在“天文世界”音乐节活动期间发生踩踏事件,当晚造成8人死亡,25人受伤被送往医院,另有约300人在现场接受医学检查和治疗。10日,一名22岁的大学生由于伤势严重不治身亡。

据报道,对踩踏事件的调查正在进行,可能将持续数月。截至10日,围绕踩踏事件提起的民事诉讼已有至少58起。(海外网 张琪)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琪、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