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少女球场被黑人打成脑震荡 施暴者母亲场下煽动:打她

2021-11-11 10:38: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lauryn_ham.jpg

遇袭的华裔少女

海外网11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在美国加州奥兰治县的一场青年俱乐部篮球赛中,15岁的华裔少女韩宜文遭非裔球员挥拳暴打,被诊断为脑震荡。施暴者的父亲是前NBA球员。裁判称,施暴者的母亲,曾在场边煽动自己女儿动手。

videoplayback (3).gif

现场视频

综合《世界日报》和《每日邮报》报道,现场视频显示,比赛期间,韩宜文突然被一名对方球队的非裔球员挥拳击中,当场倒地,裁判赶紧吹响哨子暂停比赛。事发后,施暴者被赶出比赛,但由于她也是未成年人,所以没能确认其身份。

172971fef6f3f2571c1bf7dc0b9cbfc.png

华裔少女被打晕在地

裁判表示,据称施暴者的母亲曾对女儿喊道,“你最好去打她!”而这句话在视频中也能隐约听到。

1636597362(1).png

球场遇袭的华裔少女

韩宜文的妈妈气愤地表示,对方是故意这样做的,是“煽动暴力”。她已经报警,并表示若有机会和施暴者母亲对话,希望告诉她“教孩子品格,比教孩子技能更重要”。(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