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华裔工程师担心疫情 在美骑车上班被撞身亡 肇事者无驾照

2021-11-09 10:27: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36423672(1).png

华裔工程师涂强所住的街区

海外网11月9日电 近日,一名58岁的华裔工程师在美国纽约皇后区骑车上班时,被一辆卡车撞倒后卷入车底,不治身亡。肇事司机因驾照已被吊销,遭到警方逮捕,并被指控严重无证驾驶罪。

1636423621(1).png

发生意外的路段

据《世界日报》报道,这起悲剧发生在11月3日,当天,华裔IT工程师涂强(Qiang Tu)驾驶电动车,前往曼哈顿上班。不幸的是,他在单车道被一辆卡车撞倒,并被卷入车底,送医后不治身亡。

涂强的儿子在12年级就读,刚递交大学申请,听闻噩耗后悲痛不已。他说,父亲在疫情暴发后,为避免感染新冠,选择骑车上班,不料遭遇意外。涂强的亲友则表示,涂强毕业于清华大学物理系,才华横溢,得知他离世的消息非常难过。

9c3e7c7830ed1e9e4e241cc1f3a9978.png

警察在事故现场

律师表示,因为商用卡车的保险金额较高,联系肇事车辆的保险公司后,受害者家属可先获得2000美元的丧葬费用,再由意外伤害律师发起诉讼,向肇事司机与所属公司索要赔偿。(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