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所常青藤大学收到炸弹威胁 学校发紧急警报疏散人员

2021-11-08 08:22:3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36330983480958.png

耶鲁大学校园

海外网11月8日电 近日,美国多所常春藤大学收到了炸弹威胁,随后发布紧急警报并进行了人员疏散。

据《今日美国》及美联社7日报道,当地时间7日下午,美国康奈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和布朗大学都收到了炸弹威胁,这些学校随后发布紧急警报,将校内的人员疏散,并警告学生们远离校园。美媒称,位于纽约的康奈尔大学被电话告知炸弹放在4栋大楼里,随即封锁了校园。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也在当天下午2点半左右收到了炸弹威胁,随后发布了校园内的紧急警报。布朗大学则向学生们发送了一条警告短信,称“校园内的多座建筑存在炸弹威胁,警方正展开调查”。

此外,4日,位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克利夫兰州立大学收到了炸弹威胁。5日下午,耶鲁大学发生了类似炸弹威胁事件。6日,俄亥俄大学也收到了类似威胁。不过,俄亥俄大学方面认为相关威胁不可信,并在推特上表示,威胁的来源“与最近针对全美其他大学的几起假炸弹威胁相同”。(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