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烟滚滚!苏丹过渡政府总理被软禁下落不明 民众上街纵火抗议

2021-10-25 14:09: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35141760(1).png

苏丹过渡政府总理哈姆杜克

海外网10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苏丹过渡政府总理哈姆杜克住宅被一些军方人员包围,另有数名部长被捕。许多民众走上该国首都喀土穆街头抗议,有人纵火焚烧轮胎等,现场黑烟滚滚。

cc331858f72ea8a83087f7ff06bf66e.png

苏丹首都民众街头纵火抗议

综合半岛电视台和美联社报道,目前苏丹军方已经关闭了通往喀土穆的桥梁和道路,喀土穆省长被捕,当地报告大规模互联网和通信中断事件。

0d7622f90e7e30ca07f713be2f0db72.png

苏丹首都民众街头纵火抗议

报道还称,苏丹军方尚未回应软禁事件,哈姆杜克的下落尚不清楚,有军人驻守在他位于喀土穆的家外。苏丹国家电视台正在播放爱国歌曲。

近期,苏丹军方领导人要求改组政府,文职官员则指责军方计划夺取政权。双方的支持者近日分别在喀土穆举行示威集会。(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