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宜兰县52秒内连发两起5.0级以上地震 当地持续摇晃超1分钟

2021-10-24 14:46:1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4.png

台湾宜兰县地震后,苏花公路115.8到117公里处发生落石。(图源:台媒)

海外网10月24日电 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台湾宜兰县24日13时11分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60千米。另据“东森新闻云”等台媒报道,6.3级地震发生后的52秒内,宜兰县又发生5.4级地震。

台媒称,地震造成当地连续摇晃超过1分钟。地震发生时,不少民众还在用餐,被吓得惊慌失措,室内鱼缸严重摇晃。地震发生后,宜兰县苏花公路115.8到117公里处发生落石,消息称有车辆被击中,当地实施单线双向管制。

台北捷运、台铁、高铁地震后全部暂停行驶,当地启动排查是否有轨道变形等情况出现。(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扈嘉翼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