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认定脸书犯下重大违规行为 对其开出5050万英镑罚单

2021-10-20 20:52:5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5.jpg

海外网10月20日电 当地时间20日,英国监管机构——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对脸书公司(Facebook)开出5050万英镑(约合7000万美元)的罚单,给出的理由是,后者违反了CMA此前颁布的一项强制执行令。

综合法新社、英国广播公司(BBC)20日报道,此次罚款与脸书公司2020年5月收购GIF共享服务公司Giphy一事相关。虽然脸书此前已完成该交易,但CMA今年8月中旬表示,因担心这笔交易会损害其他社交平台的利益,所以有意强制脸书放弃这笔交易。

CMA要求脸书定期向其提供交易的最新进展情况,并概述其合规情况。但根据CMA的说法,脸书违反该监管机构的强制执行令,故意拒绝报告所有必需信息。“他们没有提供信息,无视多次警告,犯下重大违规行为。”CMA说。

BBC称,脸书已否认故意违反CMA的规定。(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李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