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主播故意感染新冠:频繁拥抱陌生人 自称期待已久

2021-10-20 08:53:3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10月2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一名保守派右翼主播近期故意感染了新冠病毒。据此人自述,他不仅一直以来都“期待”感染,还为此频繁出门与陌生人接触,甚至和对方拥抱。

美国《华盛顿邮报》19日消息称,这名主播名叫丹尼斯·普里格,自新冠疫情开始在美国蔓延,他就反复在自己的节目中散播有关防疫的不实信息。18日,普里格宣布了自己确诊的消息。“我接触了很多陌生人,经常和他们拥抱合影。我很清楚这样更容易感染新冠病毒。”他说道,“虽然听起来很奇怪,但这其实是我想要的。”

就在确诊前几天,普里格还出席了一名共和党人在科罗拉多州的州长竞选活动。不过该竞选团队事后表示,并不清楚普里格故意感染的计划,并鼓励所有出席者接受新冠检测,若出现相关症状要遵循美国疾控中心的建议。

据报道,普里格经常在节目中反对美国疾控中心的研究和建议,声称自然免疫要比打疫苗获得免疫更为高效,还说“一直期待自己”确诊。此外,他还宣传了一些没有被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批准的新冠疗法。美媒指出,除普里格外,美国还有不少右翼主播宣传不实的疫情信息,其中5人甚至在过去的3个月内因感染新冠死亡。(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译/赵健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张敏、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