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轮胎店员工涉嫌种族歧视:模仿亚裔口音嘲笑车主 损坏车辆

2021-10-18 09:42:3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34521380251244.png

亚裔车主车辆挡风玻璃裂痕(美媒报道截图)

海外网10月18日电 美国广播公司(ABC)16日报道称,一名居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亚裔男子向媒体投诉,当地一家轮胎店恶意损坏其车辆。行车记录仪显示,两名轮胎店员工破坏挡风玻璃、剐掉引擎盖车漆,两人还模仿亚裔口音嘲笑车主。这名亚裔男子正向这家轮胎店追究责任。

据亚裔男子介绍,他于9月10日前往一家轮胎公司更换爆胎,在取车时发现,驾驶座位一侧的挡风玻璃上有一条明显的裂缝。“回家后,我查看了行车记录仪,结果发现,两名员工将我的车开出去,可以说是去兜风,他们高声大笑,说自己今天太爽了。”

亚裔男子称,一个员工说要扔气门杆,这可能是导致挡风玻璃破裂和引擎盖掉漆的原因。不仅如此,其中一人还模仿亚裔口音嘲笑车主。“这是赤裸裸的种族主义。”亚裔男子说道,“我相当惊恐,而且很震惊,又很愤怒。”

亚裔男子随后告知这家轮胎公司其车辆损坏情况,并提供了视频证据,向对方提出索赔。接下来,他接到了轮胎公司代表的电话,“他们没有试图为所发生的事情向我道歉,只把责任推卸给员工。”该公司也未就种族歧视问题回复美媒质询。(海外网 张琪)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琪、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