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现接种新冠疫苗后最年轻死亡案例 24岁男打阿斯利康后猝死

2021-10-14 15:16:4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31N1234062368.jpg

资料图

海外网10月14日电 台湾地区近日出现接种新冠疫苗后最年轻的死亡案例。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4日宣布,一名年仅24岁的男性在此前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于9月29日被发现在家身亡,此前无慢性病史。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疫情指挥中心发言人庄人祥表示,这名最年轻死亡个案于9月11日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回家就出现高烧,服用退烧药后在9月13日退烧,无其他身体不适情况。不料家属在9月29日上午11点发现,该男子躺卧在床上再无反应,随即将其送医急救,仍宣告不治身亡。

庄人祥说,死者除尿酸有些微偏高外,没有其他慢性病史。法医已在10月5日对其进行解剖,将持续关注其死因是否与新冠疫苗有关。(海外网 吴倩)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吴倩、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