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一建筑起火已致6人死亡 警方:无法证实情侣争吵酿火灾

2021-10-14 09:58:2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d5937605.jpg

海外网10月14日电 14日凌晨,台湾高雄市盐埕区城中城起火。有台媒称,一对男女疑似在火灾发生前在楼下吵架,结果男子丢烟蒂,碰上现场有类似泡茶的茶具(有瓦斯桶),引发爆炸起火。不过,警方表示,调阅路口和骑楼监视器,未发现情侣或住户争吵可能。

综合东森新闻等台媒消息,目前已确定6人因大火死亡,37人获救,32人留院救治。现场抢救行动持续进行,警方表示火警原因仍在调查。

一位于火灾现场拉水管救火的住户表示,他家住在9楼,14日凌晨2点50分左右开完出租车返家,闻到烧塑胶粒味道,循味找到府北路废店面,突然传出一声爆炸,火烟冒出,他急忙拉水管救火,警、消正厘清起火原因。(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