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被质询时情绪失控谩骂“蓝委” 国民党批:行为失格

2021-10-12 21:18:5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0211012004667.jpg

资料图:苏贞昌

海外网10月12日电 国民党“立委”郑丽文12日在台立法部门进行质询时,遭台行政部门负责人苏贞昌谩骂“不要脸”,郑丽文气到上前质问,二人发生激烈言语冲突。苏贞昌的言行也引发舆论质疑。

综合“联合新闻网”等台媒报道,国民党前主席、“蓝委”江启臣表示,郑的提问有凭有据,整场质询苏贞昌却展现蛮横霸道一面,必须谴责其这种言行举止,“苏贞昌甚至无法控制情绪,不断反质询郑丽文,被看破手脚后,恼羞成怒大骂郑丽文‘袂见笑(不知羞耻)’”。

江启臣说,苏贞昌不理性说明答复,只能呛声掩饰他的无能为力,“难道羞辱‘立委’、羞辱人民,就是民进党当局刚上台时所宣称的谦卑?”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凌涛则表示,对于苏贞昌严重失格、失言,并且羞辱郑丽文的恶劣态度,国民党要求苏贞昌应该立即道歉,给郑丽文与社会一个交代,“苏贞昌用带有挑衅甚至攻击性的情绪语言回应郑,绝对不是在公共场合应有的行径。(海外网 吴倩)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吴倩、陈亚楠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