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爆发17年来最致命冲突 5名印士兵死亡

2021-10-12 09:37:5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111295503083.jpg

资料图

海外网10月12日电 据《印度快报》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上午,在印控克什米尔本杰地区,5名印度士兵在与武装人员交火时死亡。这是17年来,该地区发生的最致命冲突。上次致命冲突发生在2004年,当时有4名印度士兵被杀。

报道称,直到11日晚上,冲突仍在继续并已扩散到邻近地区,4到5名武装人员正在袭击印度安全部队。印度陆军发言人迪文德·阿南德证实了伤亡情况,他说,士兵们是在接到情报后,进行搜索和彻底搜查行动时受重伤。4名士兵和1名初级军官被送往医院后,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消息人士称,安全部队尚未确定武装人员来自哪里。这伙武装人员曾于8月越过实控线进入印度。(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陈亚楠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