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察追缉走私艇时遇袭致3伤1失踪 港警一哥率队慰问

2021-09-26 14:31:5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企业微信截图_20210926145045.png

海外网9月26日电 25日早上8时,香港警方一艘截击艇在沙洲对开海域追截走私船只时发生意外,截击艇被走私船只恶意撞翻,艇上4名水警不慎坠海。其中2人自行爬上船只,1人被救援人员救起,而负责指挥的女高级督察林婉仪至今不知所踪。

据香港东网26日报道,截止目前,林婉仪失踪已超过24小时。香港警察、消防及政府飞行服务队组成救援队持续在涉事海面搜索。然而,由于现场海流湍急,加上已距离事发时间超过一天,救援队目前仍难以确认林被冲至何处,只有持续扩大搜索范围,希望能尽快寻获。

据悉,事件发生时,涉事走私快艇见行踪败露,转而高速撞向水警截击艇右后方,并趁乱逃之夭夭,3名受伤水警获救后均由救护车送往屯门医院,包括一名外籍高级督察、一名警长及一名警员。住院期间,港警“一哥”、警务处长萧泽颐还曾率领警队高层到医院进行探望。

失踪女警林婉仪于2007年加入香港警队,从基层警员做起,2010年晋升为督察,并于2015年调任水警,目前隶属香港水警西分区,驻守昂船洲水警小艇队并担任指挥官。据悉,林已婚,还是香港警队女子足球队成员。近年来,她屡破大型走私案,多次带领队员出海,走在反走私最前线。(海外网 吴倩)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吴倩、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