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中秋节后疫情恶化:单日新增首超3000例 总理感慨“惊人”

2021-09-25 11:3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32540495(1).png

中秋前后,韩国传统市场人员爆满

海外网9月25日电 5天中秋小长假过后,韩国疫情形势急剧恶化。据韩联社报道,24日,韩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73例,创疫情暴发以来最高纪录。

报道称,本周因中秋假期人口流动大幅增加,检测量和确诊规模也大增,预计秋运影响将从下周起全面显现。

1632540531.png

中秋期间,韩国民俗村挤满游人

韩国国务总理金富谦24日表示,疫情扩散态势惊人,未能提前防范令人遗憾。若防疫工作不力,分阶段恢复日常方案的实施难免推迟。

1632540560(1).png

韩国中秋期间上演大堵车

中秋节在韩国被称为“秋夕”,是韩国一年中最为重要的传统节日。虽然韩国政府呼吁民众减少外出,但今年还是上演了“国民大移动”。韩国国土交通部23日表示,节日期间韩国人口移动总量达3276万人次,比2020年同期增加5.1%。(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张婧妍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