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举行第二场区议员宣誓仪式 港府:10人有效性存疑

2021-09-24 21:15:2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614db6e9e4b0ec4dc8a74ab31.jpg

海外网9月24日电 香港特区第二场区议员宣誓仪式24日在北角社区会堂举行,涉及油尖旺区、深水埗区、九龙城区、黄大仙区和观塘区议共56名区议员。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作为行政长官授权的监誓人监誓。除“揽炒派”区议员李文浩拒绝宣誓必须实时离任外,九龙区有55名区议员参加宣誓。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特区政府政府24日发文指出,45名区议员的宣誓为有效宣誓,另有10人今日所作宣誓的有效性存有疑问。港府指出,有关区议员须提供额外资料,以决定其宣誓是否有效。10名宣誓有效性存疑的区议员包括油尖旺区的胡穗珊、涂谨申、曾自鸣、朱江玮,深水埗区的刘伟聪,九龙城区的曾健超、郭天立、任国栋,黄大仙区的莫灏哲,以及观塘区的梁翊婷。

另外,港府指出,深水埗的李文浩因缺席宣誓,已被视为拒绝或忽略作出誓言的情况,必须实时离任。(海外网 吴倩)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吴倩、王珊宁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