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阿富汗抵美撤离人员被发现是重犯 4年前被驱逐出境

2021-09-17 17:21:0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111346513319.jpg

资料图

海外网9月17日电 美媒16日报道称,近日一名抵达美国的阿富汗撤离人员被发现是重罪犯,曾在四年前被美国驱逐出境。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这名撤离人员于2011年被判犯有严重抢劫罪,并于2017年被驱逐出境。然而,这名人员以某种方式通过了美国政府的登机审查程序,于9月初乘坐阿富汗飞往美国的航班抵达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机场。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 (CBP) 的工作人员对这名身份不明的抢劫犯进行了登记,目前正处于驱逐出境程序中。

报道称,这起案件与另一名来自阿富汗的男子海达里(Ghader Heydari)的情况类似。2010年,海达里在爱达荷州被判强奸罪,于2017年被驱逐出境,最近再次来到美国。海达里已被拘留。(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