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老师从教室移走国旗 称它不再代表“平等正义”

2021-09-16 11:07:2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916110907.png

资料图

海外网9月16日电 近日,美国波特兰一名教师在该校投票禁止在校园中使用“黑人的命也是命”等标志后,将美国国旗从教室拿走,称这一旗帜代表着暴力、威胁和不宽容。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15日报道,这名教师名为盖尔·格罗贝(Gail Grobey),是纽伯格高中的英语教师。她表示,她所在的工会正动员起来反对纽伯格公立学校最近通过的一项决议,该决议禁止校园内公开探讨“有政治意味的图像”,包括“黑人的命也是命”等活动标志。

格罗贝称,新冠疫情已让学生和教职员工困扰万分,现在这一决议又给他们带来更多烦恼。“有人要控制我们支持什么或谈论什么,我们不能就任何事情进行讨论,这很荒谬。照这种思路,美国国旗才是‘最具政治性的象征’,为什么没有被禁止?”

格罗贝认为美国国旗不再代表“自由、正义和平等”,而是代表“暴力、威胁和不宽容”,所以才将国旗取下。她表示:“我在这个学校待了23年,你无需告诉我该怎么做。我了解我的孩子,并知道什么对他们最好,怎样做才能让他们感到舒适。我不会把国旗放在房间里。”(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王若菡)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