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时中声称新冠疫苗可混打引爆岛内公愤:拿人命开玩笑

2021-09-16 09:57:0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22775061447835.jpg

资料图:陈时中

海外网9月16日电 台当局15日启动自产疫苗混打莫德纳疫苗临床试验。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声称,学理上两款疫苗混打可行,即便目前国际上还没有类似案例,但相关试验不见得要国际上有才能做,“要不然台湾永远没办法走在最前面”。此言一出随即引爆岛内网友怒火,有人更痛批:“这个人已经疯了,拿人命开玩笑。”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16日消息,陈时中15日在例行记者会表示,学理上两款疫苗混打可行。但他也承认,混打后还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

由于国际上还没有mRNA疫苗(莫德纳采用的技术)混打次单位蛋白质疫苗(台自产疫苗采用的技术)的案例,因此陈时中此话一出,随即点燃岛内网友怒火,纷纷前往社交媒体上留言:“这个人(陈时中)已经疯了,拿人命开玩笑”“真的是莫名其妙,第一剂莫德纳没得打,阿斯利康第二剂混打莫德纳,莫德纳第二剂混打自产(疫苗),你不是疯了是什么”“疫苗覆盖率都已经吊车尾了,在讲什么疯话?”“台当局可能嫌自己做得还不够烂”“玩弄人民难怪不追货”。

不仅如此,陈时中此言在岛内主要论坛上也激起民愤,相关文章下方骂声一片。不少人甚至怒爆粗口,以表达对台当局此举的不满。(海外网 吴倩)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吴倩、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