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坚决反对任何形式“修宪谋独”行径 将采取反制措施

2021-09-15 11:06:3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21999992804202.png

海外网9月15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5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就近期岛内热点话题回应。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台立法机构新会期开议将继续推动所谓“修宪”,民进党版“修宪”草案也有可能涉及“降低修宪门槛”等议题,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指出,我们密切关注有关动向,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修宪谋独”行径,将采取坚决反制措施。

一段时间以来,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势力为转移视线、谋取政治私利,无视广大台湾同胞对防控疫情、增进民生福祉、稳定和发展两岸关系的期盼,持续操弄所谓“修宪”议题,鼓噪“台独”谬论,挑动社会对立。岛内所有负责任的政党和人士都应看清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势力的政治算计和险恶用心,不跟风唱和,以实际行动维护台海和平稳定与台湾民众福祉。广大台湾同胞也要保持高度警惕,反对和抵制各种形式的“修宪谋独”行径。


责编:张霓、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