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一家酒店遭歹徒持枪洗劫 20名外国房客被绑架

2021-09-15 09:30:1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png

墨西哥一酒店内20名外国房客遭绑架(谷歌地图)

海外网9月15日电 当地时间14日,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发布声明称,当地一家酒店遭到枪手洗劫,酒店内20名外国人被绑架,这些外国人可能主要来自海地和委内瑞拉。

据墨西哥《宇宙报》报道,14日凌晨,墨西哥马特瓦拉市一家酒店遭到持枪武装人员抢劫,该酒店位于首府圣路易斯波托西市以北195公里处。武装人员驾驶三辆面包车前往酒店,他们对酒店房间实施了破坏并绑架了多名房客。报道称,酒店的房客记录也被带走,这对警方确定被绑架人员身份造成困难。目前警方仍在侦查当中。

路透社报道称,一份6月发布的人权报告说,自1月以来,大约3300名受美国边境政策影响滞留墨西哥的难民,在当地遭遇绑架、性侵、贩卖或袭击。马特瓦拉市酒店被绑架房客是否为前往美国的难民,州检察长办公室的声明对此没有作出说明。(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汪晓宇、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