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2岁男孩坐公共汽车遭陌生人殴打 司机乘客无人制止

2021-09-10 14:26:2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910142657.png

殴打12岁男孩的男子

海外网9月10日电 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12岁的男孩在公交车上无故遭陌生人殴打。令人难过的是,车上的司机和乘客均没有及时制止针对男孩的袭击。

据福克斯新闻等媒体9日报道,男孩的父亲布朗接受采访时表示,9月5日下午2点左右,他的儿子乘坐一辆公交车准备去看望外婆。当汽车停靠在一个公交站前时,一名40岁的西班牙裔男子上了车,坐在他儿子旁边,并开始猛揍他,“我儿子告诉我,打人的男子抓住他的衬衫,把他甩到车的另一边继续殴打。车上一直都有乘客,还有司机,但没有人采取任何措施来干预。”

12岁的男孩表示,他试图自卫,但无法阻挡那名男子,“他很生气,开始打我,还往我头上砸东西。我试图保护自己,但我无法阻挡所有的攻击。”男孩称,在这名男子拿着包离开公交车前,没有乘客,甚至连司机都没有试图帮助他,只有一名乘客在袭击结束后询问他是否想要报警。

当地警方7日表示,正在与运输部门的官员合作,以确定嫌疑人的身份。8日晚上,警方确认嫌疑人是36岁的加西亚,他被控虐待儿童、殴打等罪名。(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陈沧)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