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空军三分之一女性任职期间曾遭性骚扰

2021-09-10 11:08:5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910112327.png

资料图

海外网9月10日电 美国空军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三分之一的美国空军女性在任职期间曾遭受性骚扰。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9日报道,该报告信息来源于多名匿名受访者的一手资料,里面详细描述了针对空军女性的性别歧视和性骚扰行为。这些在美国空军服役的女性表示,她们对军方缺乏信任,认为指挥系统对相关问题无能为力,还担心可能会在之后遭到报复。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此前展开的一项调查发现,美国军队下设的所有机构经常对军人及其配偶报告的家庭暴力或性暴力行为置之不理。美国空军部长肯德尔随后表示,他对美媒报道中指出的军方对家庭暴力投诉的不当处理感到“非常不安”,并称已指示空军监察长对相关事件进行全面审查。

美媒指出,自2015年以来,美国军方已经收到了大约10万起家庭暴力投诉。(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王若菡)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