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民宅深夜遭疯狂扫射:嫌犯打出150发子弹 3岁男童被杀

2021-09-09 11:06:1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11.gif

海外网9月9日电 当地时间7日深夜,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地区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枪击案,几名嫌疑人向民宅连开近150枪,导致一名3岁男孩不幸中弹身亡,而他4岁的姐姐也在枪击中受伤。

微信截图_20210909110812.png

嫌犯向一处住宅连开近150枪

据美联社等多家媒体8日报道,事发时,遇害男孩的曾祖母惠特利正准备睡觉。她回忆称,自己起初听到了枪声,但不是很确定。随后,她听到曾孙女在尖叫,说3岁的曾孙亚西亚中枪了,而女孩也被子弹擦伤。救护车很快赶到,把受伤的两个孩子送到医院,但亚西亚最终没能活下来。警方公布的监控视频显示,两辆车停在了惠特利的房子前,随后有嫌犯下车向其住宅连续开枪至少12秒,开了近150枪后才离开。

当地警方认为,这起枪击案与该地区一些高中生有关,并认为此起案件还与另外数起枪击案存在关联。当地警局的警官巴特勒表示,枪击事件应该让所有人警醒,“我们有一个非常年轻且无辜的孩子,由于一些人完全无视他人性命的行为而从我们身边被带走”。警方表示,有一些迹象表明,还有其他房屋也在枪击中遭到了袭击,调查人员仍在附近走访了解情况。(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陈沧)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