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或延长首都限制措施至15日 卫生副部长:疫情在高危状态

2021-09-07 20:08:0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6999600258166833160.jpg

菲律宾民众在停车场接种新冠疫苗

海外网9月7日电 据《菲律宾星报》7日报道,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将延长现行的改进版强化社区隔离措施,预计延长至9月15日,或者延长至政府出台新的防疫隔离规定。

报道称,按照原计划,马尼拉本应于9月8日恢复至较为宽松的一般社区隔离等级,试行更为精确的区域封锁政策。目前,菲律宾的社区隔离政策共分为4个等级,分别是强化社区隔离、改进版强化社区隔离、一般社区隔离、改进版一般社区隔离。试行政策仍待总统杜特尔特批准。

菲律宾卫生部7日报告,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8012例,累计确诊病例2121308例,新增死亡病例161例,累计死亡病例34498例。菲律宾今日新冠疫情形势严峻,此前连续4天日增病例数超过2万例。菲卫生部副部长玛丽亚·罗萨里奥·贝尔盖雷6日表示,菲律宾国内疫情和医疗系统处于“高危”状态,首都马尼拉是重灾区。(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汪晓宇、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