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交车司机回忆暴雨中被困3小时:洪水没过脖子 乘客大哭

2021-09-03 16:19:2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903162029.png

受飓风“艾达”侵袭,美国纽约市突降暴雨,街道遭水淹。

海外网9月3日电 当地时间1日晚,美国纽约市受飓风“艾达”影响突降暴雨,布鲁克林布什威克区一辆公交车在暴风雨中被困3个小时。公交车司机事后回忆称,当时洪水已经没到了脖子,她不得不坐在仪表盘上躲避。

据《纽约邮报》等媒体2日报道,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的公交车司机伊娃娜·皮尔森回忆称,1日晚,她所驾驶的公交车不幸在洪水中抛锚,由于天气恶劣,她与乘客从9点半到凌晨1点,被困在暴风雨中长达3个小时。

皮尔森表示,公交车上的一位80多岁的老妇人因被困而大哭,而她则试着安慰对方,“我当时也很害怕,洪水已灌入车内,还漂着一堆垃圾。洪水冲得很快,我甚至觉得公交车都要漂起来了,这一切都让我特别恐慌。”

皮尔森说,她与那位老妇人只能尽可能往高处站,以免被污浊的洪水完全淹没。“这一切真的令人难以置信!当时水都没到我的脖子了,驾驶座已经被淹没了,我不得不坐在仪表盘上。”

最终,消防员赶到了现场。然而,由于雨势过大,消防部门也无能为力,只能告诉皮尔森和她的乘客,要么蹚过脏水,要么待在原地不动。皮尔森只能等着洪水逐渐退去。(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王若菡)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