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塔称将打击"伊斯兰国":他们在外军撤离后就应停止袭击

2021-08-31 01:17:1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7000257127730872353.jpg

塔利班武装人员在机场附近加强巡逻。

海外网8月31日电 外媒报道称,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30日表示,阿塔将打击“伊斯兰国”在阿富汗的袭击,并希望一旦外国军队离开该国,这些袭击就应该结束。

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Zabihullah Mujahid)30日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我们希望受到‘伊斯兰国’影响的那些阿富汗人,见到一个伊斯兰政府在没有外国人影响的情况下成立后,就会放弃他们的行动。”他还说:“如果他们制造战争,并继续从事他们的任务,那么我们伊斯兰政府就会处理他们。”

喀布尔机场外于8月26日遭到自杀炸弹攻击,造成13名美军和许多阿富汗人死亡。8月30日该机场再遭到火箭攻击,“伊斯兰国”宣称其武装人员“瞄准喀布尔国际机场发射了6枚卡幽沙式(Katyusha)火箭”。美国方面则表示当日拦截多达5枚朝喀布尔机场发射的火箭。(海外网 侯兴川)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侯兴川、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