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自产新冠疫苗接种首日:桃园市3人打完不适 2人当场晕倒

2021-08-23 16:01: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31N1234062498.jpg

资料图:台湾接种新冠疫苗

海外网8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等多家台媒报道,台湾23日开始接种自产“高端”新冠疫苗,台湾桃园市卫生部门报告,当天有3人接种后出现身体不适,一名30岁外籍女性和一名26岁女性打完当场晕倒。

据报道,桃园市当天有36个社区疫苗接种站开始施打自产新冠疫苗。一名外籍女士上午接种新冠疫苗,打完约3分钟后失去意识,从椅子上倒地,声音吓到周围人群。稍后该名女子苏醒,医护人员建议就医,但该女子拒绝送医,之后与外籍友人一同离开。

此外,上午还有一名26岁女性接种后出现意识不清状况,被紧急施打生理盐水。报道称,该女子以前有晕针现象。另有一名47岁男性,接种疫苗后出现呼吸困难、干呕和瘫软症状,被送医留观。现场人员称,外籍女子和该名男性接种前未吃早餐,可能是因此引发不适。(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汪晓宇、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