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指责美国造成喀布尔机场混乱:除了机场全国都平静

2021-08-22 17:44:1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29334843709800.jpg

喀布尔机场(资料图)

海外网8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一名塔利班官员22日指责美国造成了喀布尔国际机场的混乱情况,此前,大量民众涌入美军接管的喀布尔机场却无法登机,导致现场混乱不堪,多人被枪击或被踩踏致死。

报道称,塔利班官员穆塔吉 (Amir Khan Mutaqi)8月22日指责美方称,美国拥有所有的力量和设施,却未能使机场恢复秩序,“阿富汗整个国家都很平静,但只有喀布尔机场一片混乱。”

此前,英国国防部周日(22日)发表声明称,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国际机场日前发生的混乱已经造成7人死亡,机场情况目前依然极具挑战性。

福克斯新闻网以及路透社称,北约官员以及塔利班官员此前均表示,过去一周,至少有12人在喀布尔机场内外被枪击或被踩踏致死,目前尚不清楚这12人是否包括英国防部报告的7名死者。(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杨佳、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