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前临时女总统监狱中试图自残 两周内第三次被送医

2021-08-22 09:09:1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4.webp.jpg

玻利维亚前临时女总统珍妮娜·阿涅斯。(资料图)

海外网8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玻利维亚前临时女总统珍妮娜·阿涅斯(Jeanine Anez)本周三(18日)因试图自残,被送往玻利维亚西部埃尔阿尔托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报道称,玻利维亚一名官员21日透露,阿涅斯18日清晨在监狱中试图伤害自己,所幸未造成严重后果。玻利维亚内政部长爱德华多·德尔卡斯蒂略(Eduardo Del Castillo)当天也向媒体证实,阿涅斯试图在狱中自残,导致一只胳膊受到轻微擦伤,不过问题不严重,目前情况已稳定。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指出,这已是阿涅斯在近两周内,第三次在无任何预警的情况下被送医。

玻利维亚检方于今年3月12日发出对阿涅斯和5名前临时政府部长的逮捕令,指控他们在2019年国家政治危机中涉嫌“煽动叛乱和恐怖主义”。前能源部长罗德里戈·古斯曼和前司法部长爱德华·多科因布拉于当天被捕。3月13日,阿涅斯在玻利维亚东北部贝尼省首府特立尼达市被捕。3月15日,阿涅斯被转移进了该国首都拉巴斯的一所监狱中。(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汪晓宇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