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世界纪录!美国男子捕获巨型鳙鱼:重57公斤 嘴里能塞下水桶

2021-08-10 15:58: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28575773888959.jpg

现场图

海外网8月10日电 近日,美国密苏里州一名渔民捕获了一条巨型鳙鱼,重达57公斤,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据福克斯新闻网8日报道,渔民马特·纽林当天与朋友外出钓鱼,用箭射中了一条重约57公斤的鳙鱼,他在朋友的帮助下,才把鱼从水里拉了上来。他说:“我们简直不敢相信,虽然知道这是哪种鱼,但从没见过这么大的,它就像一个怪物。一个19升的水桶可以轻松地放进它的嘴里。”

报道称,这条鱼创造了新的密苏里州记录,也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密苏里州环境保护部的专家安德鲁·布兰森说:“我们估计这条鱼应该至少有10岁。”布兰森表示,鳙鱼是来自亚洲的入侵鱼,如果环境适宜可以迅速长大。当地政府已鼓励居民捕捉这种鱼,以帮助清除入侵物种。(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陈沧)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李芳、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