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告别梅西或将损失1.37亿欧元 品牌价值将下跌11%

2021-08-10 09:17:2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31N1234566273.jpg

新闻发布会上梅西告别巴萨

海外网8月10日电 据埃菲通讯社9日报道,据著名品牌评估机构“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的数据显示,足球明星里奥·梅西离开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简称“巴萨”)后,巴萨的品牌价值或将下跌1.37亿欧元。目前巴萨的估值是12.66亿欧元,梅西离开所带来的损失将使现有估值下降11%。

报道称,1.37亿欧元的损失主要来自三个方面。首先是巴萨的商业收入下降,将减少7700万欧元;其次是球衣等周边营销产品的销售额下降,将减少4300万欧元;最后是赛事的门票收入下跌,预计损失1700万欧元。

根据品牌金融发布的“2021世界足球品牌价值50强”排行榜,巴萨位列第2名,仅次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品牌金融西班牙区首席执行官特蕾莎·德莱姆斯表示,梅西为巴萨带来众多球迷、奖杯、优质球员、足球经理以及更高的商业价值,梅西的离开会让巴萨付出巨大的代价。

娱乐与体育电视网ESPN报道,有消息人士证实梅西已同意加入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汪晓宇、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