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马拉松选手回应比赛中打翻补给水:当时太累,并非故意

2021-08-10 08:39: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28497286877904.gif

安杜尼在马拉松比赛中打翻补给水

海外网8月10日电 在8日举行的2020东京奥运会男子马拉松比赛中,法国选手安杜尼途经补给点时,接连将桌上一整排水瓶打翻,并取走最后一瓶,这一幕引发争议。赛后,安杜尼通过社交媒体向其他选手表示了歉意,但表示自己当时过于疲劳,并非故意打翻水瓶。

1628495079212546.png

安杜尼称自己试图拿起一瓶水

据日本雅虎新闻网10日报道,安杜尼9日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称,“为了结束这场毫无意义的论争,我发布了这个视频。因为不断的上下坡和严重的疲惫感,我当时缺乏足够的体能和判断力。为了保证补给水虽足够凉,水瓶之前都被浸在冰水中,外表非常光滑。我想从前面拿一瓶,但直到最后才拿起来一瓶。”

1628497663676188.png

安杜尼的举动在网上引发争议

此前,安杜尼的举动引发了舆论热议。前田径奥运选手塔姆辛·马努在电视节目中说:“当运动员跑步时很难抓住这些饮料,可惜它们没能帮到阿姆杜尼后面的运动员。”另一名前田径奥运选手戴夫·卡尔伯特也在节目中表示:“我可能会让观众来判断此举是否是故意的。”网友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看法。有网友批评称,莫哈德应该为此感到羞耻,他不应该参加奥运会。也有网友说,他并非故意,而且后面还有一排补给水。

在8日的比赛中,肯尼亚选手基普乔格获得此次比赛金牌,安杜尼排名第17。(海外网 王西洛)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王西洛、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