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后坐轮椅离场的日本拳手被淘汰 半决赛不敌菲律宾选手

2021-08-05 15:25: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111342436144.jpg

田中亮明(红衣男子)不敌菲律宾选手

海外网8月5日电 当地时间5日,日本拳击选手田中亮明在2020东京奥运会男子拳击蝇量级(48-52公斤)半决赛中不敌菲律宾选手,无缘决赛。他在此前的1/4决赛中以4-1战胜哥伦比亚选手,但在赛后因缺氧被扶上轮椅推去医务室。他也因坐轮椅晋级,在网上引发争议。

据日本报知新闻社5日报道,在当天的比赛中,菲律宾选手帕拉姆以5-0的比分战胜田中,将在决赛中对阵英国选手亚法。田中则无缘决赛,由于奥运拳击比赛不设三四名决赛,他将获得一枚铜牌。

810a19d8bc3eb135d6dcba550e7c41dbfc1f44b4.png

田中1/4决赛后坐轮椅离场(视频截图)

在之前的1/4决赛中,田中以4-1的比分战胜哥伦比亚选手马丁内斯,但在裁判宣布他获胜后,他跪倒在地,随后被扶上轮椅推去医务室吸氧。田中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不记得自己赢了还是输了。当我被推去吸氧的时候,以为自己要死了。”(海外网 王西洛)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西洛、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