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运动员离开奥运村前疯狂破坏房间:弄坏床 墙上砸洞

2021-08-04 11:20:1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111335672561.jpg

东京奥运村房间(资料图)

海外网8月4日电 据路透社3日报道,部分澳大利亚运动员在离开日本东京前,对奥运村房间疯狂破坏,不仅把床弄坏,还在墙上砸洞,并弄丢吉祥物。不过,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伊恩·切斯特曼表示,肇事者道歉后,将不会对其进行任何处分。

切斯特曼没有透露肇事运动员的姓名,并解释称损坏程度是“轻微的”,还说“弄坏纸板床也不是很严重的事”。

另据日本电视台4日报道,7月30日,结束奥运之旅的多名澳大利亚选手乘坐日本航空的航班回国,期间他们在机舱内喝酒闹事,日本航空因此向澳大利亚奥委会提出抗议。

当时,这些澳大利亚选手在机舱内持续喝酒闹事数小时,无视乘务员要求他们坐在座位上的要求,并擅自拿取飞机上保存的酒、不戴口罩大声唱歌,以及呕吐并弄脏厕所致其无法使用。(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