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又升温,纽约市推出强制措施,打疫苗才能进公共场合

2021-08-04 09:24: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111341618383.jpg

纽约市民接种新冠疫苗

海外网8月4日电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近日再度反弹,截至3日,全美有近56000名新冠肺炎住院患者,为2月以来新高。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3日,美国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宣布,凡进入餐厅、健身中心和室内娱乐场所等公共区域的人,都需要提供新冠疫苗接种证明。该指令将从9月13日起强制执行。

纽约市长表示,“如果想充分参与社会活动,你必须接种疫苗,否则你将无法做很多事情”。百老汇剧院已经宣布,10月以前,观众和工作人员都必须接种新冠疫苗。与此同时,美国的企业也开始要求员工接种新冠疫苗,在一些场合下,消费者和客户也有必要出示疫苗接种证明。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最新数据,纽约市2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33例,累计确诊病例2155356例,累计死亡病例53657例。(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汪晓宇、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