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骚乱后遗症不断:已有4名参与处置的警察自杀

2021-08-03 15:14:3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803152325.png

资料图

海外网8月3日电 据美媒报道,在美国国会骚乱发生7个月后,美国警方已报告了4名负责应对该事件的警察自杀身亡。

据《国会山报》2日报道,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警局部分发言人表示,自2016年11月以来一直在该部门工作的警察凯尔·德弗雷塔格(Kyle DeFreytag),于7月10日被发现自杀身亡,年仅26岁。警方证实,德弗雷塔格是为应对骚乱而被派往国会的众多警察之一。就在这一消息传出的同一天,警方还证实了第三名应对国会骚乱的警察冈瑟·哈希德(Gunther Hashida)在家自杀。

美媒指出,1月6日发生的美国国会骚乱事件造成包括1名国会警察在内的5人死亡、约140名执法人员受伤。事发3天后,美国国会警察霍华德·利本古德自杀。利本古德的家人说,暴乱造成的“创伤”促使他结束了自己的生命。1月15日,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警局警官杰弗里·史密斯也开枪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史密斯的遗孀艾琳曾表示,在骚乱中,一名暴徒用一根杆子打了史密斯的头部,对他去世前造成了持续的痛苦。

美国国会众议院为调查骚乱事件而成立的特别委员会上周举行听证会,几名参与应对骚乱的警察作证,讲述他们在事件中受到殴打、威胁,遭受带有种族歧视色彩语言侮辱的经历。他们表示,所有亲历那场骚乱的执法人员都遭受巨大精神创伤。(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