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边境危机凸显:得州边境巡警被曝扣押上千移民 人都关在桥下

2021-08-02 22:24:4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3.png

视频截图

海外网8月2日电 当地时间上周日(1日),美媒记者发布视频显示,美国得克萨斯州边境巡逻队将多达1000名移民关押在一座桥下。这则视频随即引起美共和党人关注,共和党人称,这凸显了美国边境危机。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该网站记者比尔·梅鲁金(Bill Melugin)1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上述视频。视频显示,多达1000名移民关押在得州边境地区的一座桥下,人群密密麻麻。纽约州共和党众议员伊利斯·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随后转发了梅鲁金这条视频,称“我们见过的最大的移民群体被边境巡逻队关押在得州安扎尔杜亚斯桥下”。斯特凡尼克补充说,视频内容凸显了美国边境危机。

美得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早在6月就曾宣布,得州将建造自己的边境墙,并即将抓捕侵犯私有财产的移民。阿伯特还曾开玩笑说,要把所有入境美国的非法移民都抓起来。(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侯兴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