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编队现身韩国上空:发出耀眼橙光 分裂后瞬间消失

2021-08-02 11:17: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___ _ ___ __ __···___ UFO_ ____ ____ [__] - ____.gif

海外网8月2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7月31日报道,最近,在韩国全罗北道全州市,一名男子夜间偶然拍下正在飞行的不明光球。经专家鉴定后,确定其为不明飞行物(UFO)。

1.png

2.png

事件发生在7月23日晚,当时,48岁的男子李某在家门口抽烟,无意间发现附近高德山的上空,赫然出现几个发光体,正编队飞行。

3.png

随后,李某用手机拍下一段视频,画面中,3个不明物体发出耀眼的橙光,在分裂成6个光球后,瞬间消失。整个过程持续了4秒钟。

韩国UFO调查分析中心的专家表示,经鉴定,认为视频中的物体是UFO,而不是无人机、照明弹、激光或镜头光晕等。专家还表示,当时UFO正以超高音速,也就是5倍音速飞行。(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王珊宁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