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家医院暴发疫情:200多人确诊新冠 超七成已打疫苗

2021-08-02 09:33:1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802093813.png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医院

海外网8月2日电 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的两所医院暴发新冠疫情,导致超200名工作人员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诊者中的大多数人已完全接种疫苗,但仍感染了德尔塔变异毒株。

据《国会山报》1日报道,扎克伯格旧金山总医院的公关人员证实,截至当地时间7月31日,该医院的工作人员中共发现了55例确诊病例。据悉,这些感染者中的约75%至80%的人已完全接种疫苗。该机构共计有7000余名工作人员。而在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学中心,截至7月30日,共有183名工作人员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153人已接种完2剂疫苗。

美媒指出,大多数确诊的工作人员感染的是具有高传染性的德尔塔变异毒株。扎克伯格旧金山总医院的首席医疗官称,如果医院员工不接种疫苗,情况会严重得多。虽然接种疫苗后仍有感染的可能,但感染后症状会相对较轻。(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郝梓岑)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