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向湖南省张家界市捐赠5万只防护口罩

2021-08-01 09:30:5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7月31日,在湖南省张家界市遭受疫情侵袭后全面暂停对外开放全市所有景区(景点)的次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时间组织爱心企业港华集团向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西溪坪街道办事处捐赠5万只防护口罩,以高效、精准的捐赠助力张家界人民抗击疫情,陪伴张家界人民共渡难关。

image.pn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企业港华集团向张家界捐赠5万只口罩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表示,张家界因旅游而建市,也因旅游而兴市,此次张家界为防止疫情蔓延采取的暂停开放全市景区的坚决举措,给这座处于旅游旺季的城市按下了经济暂停键,却也捍卫了人民生命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传播的重要窗口,自1984年成立起一直致力于国际文化交流与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特别是疫情期间,累计向国内40多个省市级医疗机构和单位、国外70多个国家捐赠医疗物资300多万件,尽全力团结和动员社会力量,齐心协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得知社区一线防疫物资面临缺口后,当即组织爱心企业港华集团连夜向张家界捐赠防护口罩,并持续筹备消毒液、防护服等医疗防疫物资,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龙宇翔说,“云开‘疫’散,重逢有时”!相信张家界定能众志成城、击退疫情,让绿水青山敞开怀抱与游人重聚!

image.png

连夜装车

港华集团总裁、北欧(深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瑞中企业家协会会长、北欧(深圳)总商会会长、北欧(瑞典)创新中心董事长张巧珍女士介绍,公司拆资运营33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引进顶级科技设备、高端人才和基础生产设施等,建成高产能的口罩生产线和科技团队,以高度社会责任感支持全球疫情防控。自成立以来,公司遵循老子《道德经》所说:“既以为人已愈有,既以与人已愈多”,各类慈善捐赠遍及文教、卫生、治安、敬老、扶贫等多个领域。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公司全体员工响应团结抗疫号召,积极发动海内外团队、华侨、社团、爱心人士采购防疫物资,以不同渠道相继为湖北武汉及深圳市、区、街道办各级单位捐赠了700多万元的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消毒液、洗手液、消毒喷雾等,并于近期向缅甸紧急捐赠10万只防护口罩,不遗余力地为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作者:汤佳丽)

责编:扈嘉翼、张婧妍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