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第七个比赛日

勇夺四金!中国体育代表团连创佳绩

2021-07-31 04:17:4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汪顺在颁奖仪式上。新华社记者 许 畅摄

朱雪莹在颁奖仪式上。新华社记者 程 敏摄

王懿律(左)、黄东萍在颁奖仪式上。本报记者 王霞光摄

马龙在颁奖仪式上。本报记者 王霞光摄

海外网东京7月30日电 (记者刘峣)30日是东京奥运会第七个比赛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共获得4金3银2铜,总金牌数达19枚。中国队在其中3项比赛中包揽金银牌,赛场上多次出现两面五星红旗同时升起的场景。

游泳比赛中,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汪顺在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后来居上,以1分55秒的成绩获得冠军。

女子蹦床决赛中,朱雪莹和刘灵玲发挥出色,分获该项目金银牌。

羽毛球赛场上,王懿律/黄东萍以2∶1战胜队友郑思维/黄雅琼,获得混双项目金牌。

乒乓球男单决赛中,马龙以4∶2击败队友樊振东,第二次获得该项目奥运会金牌。

在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决赛中,中国队获得季军。女子手枪25米速射比赛上,肖嘉芮萱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铜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1年07月31日   第 01 版)


责编:侯兴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