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体操名将拜尔斯退赛 此前称感觉“肩上压着世界的重担”

2021-07-28 10:12:4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31N1330901493.jpg

美国体操名将拜尔斯跳马项目出现失误

海外网7月28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7日报道,美国女子体操名将西蒙·拜尔斯在东京奥运会体操女子团体比赛的跳马项目出现失误后,退出了体操女子团体决赛,最终俄罗斯奥委会队夺得金牌。

VCG31N1330129744.jpg

美国体操名将拜尔斯

拜尔斯是美国备受瞩目的女子体操运动员,为女子体操史上首个实现个人全能三连冠的运动员,还曾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拿下4金1铜的好成绩。但是,拜尔斯在25日举行的东京奥运会体操女子团体预选赛中发挥欠佳,美国队排名第二。赛后她通过社交平台表示,有时候她感觉整个世界的重担都压在她的肩上。她说,尽管知道要放下压力并表现出丝毫不受影响,但有时真的很难做到。当拜尔斯发现自己状态不佳后,决定退出决赛来避免影响团队发挥。

VCG31N1330976055.jpg

女子团体决赛美国队摘得银牌

美国队最后在27日决赛中获得银牌。拜尔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必须还要关注自身,因为我们(运动员)归根结底也是人,我们有必要保护自己的精神和身体健康,而不是只是去做世界希望我们做的事情。”不过,拜尔斯表示,自己还会继续参加29日的体操女子全能决赛。(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汪晓宇、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