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DC前主任:未来四至六周,美国日增新冠病例或再达20万

2021-07-27 17:37:5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6000304000234.jpg

图为美国民众接种疫苗(资料图)

海外网7月27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疾控中心(CDC)前主任汤姆·弗里登(Tom Frieden)称,接下来四至六周,美国的日增新冠病例或再次达到20万例。

弗里登表示,“德尔塔”变异新冠病毒的传播,加之人们在疫苗接种方面遇到障碍,未来四至六周,美国日增新冠病例或是现在的四倍左右,也就是说有可能再超过20万例。

美媒提到,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数据,美国的日增新冠病例曾在一月份出现超过20万例的情况。而目前,美国日增新冠病例在3万至6万之间浮动。然而,弗里登对美国疫情趋势表示担忧,“我们正处于艰难时期,我们的发展轨迹和英国相似。”(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