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规定在美就得讲英语?美华裔女子当街遭殴 被扯头发、吐口水

2021-07-27 07:32:2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3.jpg

海外网7月27日电 美国纽约市警察局周一(26日)发布消息,曼哈顿一名华裔女子日前遭遇反亚裔言论和暴力。

据《纽约邮报》报道,纽约警方26日发布消息称,25日晚8时45分,26岁的华裔女性受害者正走在曼哈顿西60街和百老汇大道处,与友人用普通话进行交谈。这时,一名陌生女性突然上前向受害人大喊:“说英语,既然你在美国,就必须说英语!”

陌生女性随后补充说:“你以为我在开玩笑吗?我会把你揍个半死!趁你还有机会,赶紧滚出去!”期间,她还对华裔女子爆粗。

纽约警方说,嫌疑人还向受害者吐口水,并扯她头发,朝她扔东西。作案后,又匆匆离去。

受害华裔女子记录了整个案件过程并报警,所幸没有受伤。纽约市警仇恨犯罪调查小组正在对该案进行调查。(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