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数十年来首次未在奥运首日获奖牌 数个项目均惨败

2021-07-25 08:59: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251922128692183050.jpg

资料图:美国队抵达东京。

海外网7月25日电 美媒报道称,美国队运动员在周六(24日)东京奥运会的第一个正式比赛日遭遇多次失利,这是几十年来美国第一次在夏季奥运会的第一天没有获得奖牌。

据《国会山报》《纽约邮报》等美媒24日消息,24日东京奥运会共颁发了11枚金牌,项目包括射箭、自行车、击剑、柔道、气步枪和手枪射击、跆拳道和举重等项目。然而,美国运动员在当日的任何赛事中都没有获得金牌、银牌或铜牌。奥林匹克历史学家指出,这是美国队自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以来首次在夏季奥运会第一天没有获得任何奖牌,尽管美国队在2018年冬季奥运会的第一天也未能获得奖牌。

报道称,在24日举行的多项比赛中,美国运动员均遭遇惨败。在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世界排名第2的美国参赛选手玛丽·塔克 (Mary Tucker)在决赛中连续失误,最终排名第六。美国顶级射箭运动员也经历了惨败,二号种子选手布雷迪·埃利森(Brady Ellison)和麦肯齐·布朗(Mackenzie Brown)第一轮比赛中以5-4输给了印度尼西亚。人们认为排名第二的伊莱·德什维茨(Eli Dershwitz)在男子击剑16强赛中输给了韩国选手金政焕。布兰登·麦克纳尔蒂(Brandon McNulty)原本有望在自行车公路赛中获得奖牌,但最终只获得第六名的成绩。(海外网 侯兴川)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侯兴川、李芳

  • 路过